ルキノ大好き🦎

我最喜欢卢基诺!

突发奇想双金极短对话文,应该是甜的?

#时间线是双金的光辉时期,各自安好

#Spring Bonnie 纯的像个天使qqq


  

<名字之意>


  

"Golden!Golden!"


  

"Spring?"


  

"我在想阿!为甚么制作出我们的人会取这样的名字呢?"


  

"Gold是金色,Golden也真的是金色,那我呢?Spring(春天)...我不是在春季的时候创造出来的吧?"


  

"嗯...Spring,妳的名字来意很简单的,妳就像春天温暖的阳光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不是?妳的存在非常耀眼。"


  

"喔~!原来是这样啊!好~!突然有精神了!我去练练贝斯!


  

"好的,拜拜"


  

"妳也是..."


  

「妳也是...我的春天。」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