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キノ大好き🦎

我最喜欢卢基诺!

興趣使然的短文

灵感来源:看DK玩FNAF Simulator到7:43秒后开始这几句让我这双熊女孩爆炸。

”刚才我(用Foxy)看到Golden Freddy 了吔,但我还是不能用!”

”我们用Freddy看一下好了”

”Freddy和Golden Freddy比较……亲近吧、种族之间比较相近。”

”可能才可以解锁啦!(并不会。)”


提前小学生文笔预警。含大量的私心私设、脑嗨产物




”yar!金毛小子!我看到你躲在那里面了!要不要出来?这个人一直害我技能撞墙自爆烦死啦!”Foxy摸着自己被迫撞墙的脑壳瓜,因一直被当刷钱工具感到不爽。”…………”大概是这大嗓门的狐狸朋友平常就很吵的原故、被质问的”熊”依旧躺在地上不为所动。”吼!Freddy换你来!来来来!你们熊气比较相投、大概能帮这个人解锁这个金毛小子!”Foxy朝着主舞台上面的夥伴吼了一声、随后气噗气噗的走回自己的海盗湾。”阿哈哈……怎么办呢?要不Freddy你就试一下吧?”Bonnie稍稍试探下旁边的老同事、Chica在玩弄杯糕的同时也随后补道”好嘛,就去试试、那只蠢狐狸每次吵的我不能和杯糕谈感情了。”Freddy摆弄好红色蝴蝶结和黑色小礼帽,或许他本来不觉得那傻傻不靠谱的Foxy能完成什么事。”行。”

——这里DK尝试用Freddy试探解锁——

OH。有点不巧。门锁上了。上局Foxy有机率见到开启的秘密小门,Golden Freddy就在里面,这局的幸运星看来不在Freddy身上。”我亲爱的同胞就这么不想见我吗?”Freddy站在那关闭状态的秘密小门说着。”………………””Oh, 回答不出也没关系,我懂你的一切、我们还有许多的夜晚和机会,这个人必定会找出你的方法,让你在回到我(们)的身边。”Freddy侧身听门后者是否有何动静,答案如所想。他微叹了口气,拿这个小自闭没有办法。”换我的时间不多了,我亲爱的同胞,祝我们早日相见。”玩家准备放弃继续试探这位隐藏角色、Freddy离开了秘密小门,他不知道的是、门后的Golden听了他的话语,稍微有改变心意的想法,至于什么时候能解锁他,不得而知。

”咦?没有吗?没事啦没事啦Golden会愿意出来的,别气馁!”

”我能耳根子清净继续和我的Pizza和杯糕培养感情了吗?”

”哈哈哈!Freddy居然也不行!人家说不定真就不喜欢你了哈哈哈哈”

”闭嘴,狐狸。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家。”

”你又拿我的家威胁!谁叫Freddy平常閒閒没事就去骚扰Goldjwjahbd…………”

                           

END

*谢谢阅读。我就看到影片上局门开了下局换熊熊上门就关了里面的小可爱这么现实的吗hhh如果看的还行请求小爱心小蓝手或评论👉👈太久没码字感觉没到那个点啊......是不是骚话不够多(扰头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